Chris的分身

你的一切都在他人的评价体系里 但又怎样呢?

欠下的工作是半点都逃不掉的  教材的任务马上又要上马了  即使不情愿  也是毫无办法

买了pr的课程  自学视频的制作/在5G来临之际  视频已经成了记录生活很直接的方式  对其感兴趣  准备学习起来/一拍脑袋买了课程  从软件安装  加群下素材  看视频学习  感觉好学的自己都感动到自己了

感受到科研的压力  看到他人的成果  眼红/因此  必须行动起来  买课程  学习  写作  投稿/打完这一整个流程  热情蒸发了一半

工作时间在游泳馆里碰见了同事  他急于解释其请假所以来游泳的事实  生怕我误会其脱岗去运动/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我怎么认为其实不重要  我没表示其工作的灵活  而他却强调我的自由/这就是围城  谁都是羡慕的人  也是被羡慕的人

车子半年多没保养了  销售看到我没有购买项目的意愿  表现出无语的吐槽状  事后却希望我能给予好评/既然有求于客户  又为何要向客户表现出无奈与轻视呢

路过花鸟市场  买了些热带鱼  老板娘一如既往关心我的另一半和婚姻  我撒了个谎  意图中止她热切的追问/看到她那么兴奋与高兴的样子  不免让我感到了惊讶  原来有伴和结婚这事在她的意识形态中是一件必然的存在  而世界真的有必然吗?

Nov. 6. 201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