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的分身

结束泉州班的培训课程  有学员来主动加微信  这是鼓励  也是肯定/带着喜悦的心情走出酒店看到了超美的火烧云  立刻用手机定格这一时刻

到达漳州  吕老板如约来酒店聊天  带了伴手礼枇杷茶  这份体贴的用心很温暖  能让人感动的人拥有强大的善意与真诚  这份用心在他未来的人生中一定是助力  幸好我也从福州给他的孩子带了些适龄的礼物/交流中了解到我曾经对他的影响  过去上课时的一些表现  朋友圈说过的一些话都在他心中留下印痕  当有人记着连我都记不清的一些事  一些话  内心深处百感交集  意识到自己的影响力…  教育的责任与意义都是鞭策自己继续正能量下去的动力

人生不需要有意义  人生需要的是有意思/这句曾得到吕老板共鸣的话  如今反哺勉励自己/走着就好  做自己  享受每个当下  管它走多远  人生的意义要等到终局时由他人总结…

半夜看完了奇葩说第六季第二期  已至凌晨二点  与一只蚊子大战几个回合  但对打败黄执中的雷哥念念不忘  面对权威没有露怯的这份豁出去的勇猛  在我内心泛起涟漪/执中在残酷车轮战后还是晋级了  马东说执中是少爷  他受到了委屈  执中说第六季以前他的人生都是春天/这样的曲折对执中来说是事故  也是人生故事  很珍贵的经历/当神被挑战  当神被拉下神坛  这个挫折的意义大于赢得比赛在神坛一直被崇拜/这大概也就是我这么喜欢奇葩说的原因吧

Nov. 2~3.201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