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的分身

Between Worlds - Roger Subirana

考完了注会  

一路上的艰辛历历在目

成绩还没出来  但自我感觉挺不好

也许当你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内心多少是渴望有所收获吧


开始了注税的复习

仍有许多知识点陌生  

可想而知  注会在复习时没吃透这些难点


曾有人问  年龄这么大了还这么努力干嘛

我想  就算不考试  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其实  我害怕看见一无所成的自己

时光像是包袱  还有些沉重

小时候真傻  竟然盼望着快点长大

如今似水流年再也无可追忆了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该如何收场

这种不安与焦虑一直在心底  不敢向外吐露

羡慕那些活在阳光下的人  

他们  真诚地笑着  自由地表达

天真  浪漫  纯朴  自然

一个人可以暂不顾及生活的琐屑

这是让人何其羡慕的事情啊

也许我缺一个能尽情诉说的出口吧


Dec. 20. 2020



评论

热度(1)